2013年已經開始囉^^非常開心自己可以在第一個禮拜就將要陪伴我一年的桌曆掛曆入手~~

抱持著非常開心又緊張的心情打開了它們

伴隨來的是快要噴鼻血的感覺(欸)

但是又有一點怒火生起的感覺(為什麼????)

不管怎樣就讓我來搧風點火一下吧

(其實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能耐XDDD)

不過還是請大家三思要不要點這個文!(但是有真的很帥的亨俊不點會後悔!!!)

00

在寫這篇文之前我真的很想要好好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你人在韓國幫我找了個日本人買好再寄給我XDDD

雖然你一定看不到但還是謝謝

(好啦好啦!!!不離題了)

其實我買的是SET組說有特典,我拿到實品以後思考了一下特典呢?

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這個小貼紙就是特典吧(?)

不過其實很希望特典是之後才會再寄來的(就像ESCAPE日版一樣)

不然只有貼紙很空虛..........

貼紙大概就是長得像下面這個一樣

但因為照片跟桌曆背面都是一樣所以我們就等會再來分享圖給大家吧~

01

首先就先來介紹桌曆

桌曆一拿到的時候我就有點怒了(欸

因為其實這張照片看過很多次咩T^T

02

而最終決定還是抱持愉快的心情翻開第一個月

看到一月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難道都是給我用以前的照片來做桌曆嘛?

那我真的會殺人!!不過呢~~

Splus很厲害的就是在下個月份馬上就放上了新的圖(可是其實還是看過T^T)

但是出現率很低所以還好~~

1

而3月的藍色西裝外套配上那個天真無邪的臉實在很美好(只可惜圖修的有點過頭)----我知道我很挑不要打我T^T

但是果然Splus在我叨念著怎麼這樣選圖的同時

我翻到了4月的那一剎那我的尖叫聲有微微的發出來(其實很大XD

我好喜歡壞男人系列的金亨俊喔

2

而仔細的看完4月後抱著害怕的心情繼續往5月翻開

看到盤腿坐在草地上睜著大眼的小狗狗金亨俊(誤)

心情真的是好到不行~

想著如果之後的選圖都是這樣的話我就原諒Splus~~~~

然後6月也沒有讓我失望XDDDDD

雖然眼睛被遮去一大半了

但是還是保持著陽光般的笑容(雖然有點半開口水像是隨時要滴下來一樣XDDDD)

3

7月份的陽光沙灘天空跟眺望遠方的男人真的是一幅美景好養眼~

讓我整個很期待7月他可以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D

然而8月這張照片我應該說好看呢?還是不好看其實我真的到現在都無法定義....T^T

迷濛的眼神像是要把我吃了一般!!!

但是往下一看.....欸??????

那個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很像女裝................

而且其實我不喜歡亨俊那強壯的手臂...

所以我把8月評為普通級(欸)

4

開心了幾個月之後...

翻開9月到12月我又開始怒了T^T

又是看過的照片!!!!!

Splus就不可以讓我開心到年底嘛??(哭哭哭哭哭)

5  6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於亨俊的包容度很大---連大叔樣都能接受了XDDDDD

看完了正面照片以後來給大家看背面的小圖

其實我有希望背面的圖拿一些來做前面大圖那就真的太美好了!!!

1-4月份的小圖其實沒有非~~~常喜歡的圖

不過對於4月那壞男人對我還是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

7

而5-8月的部分我喜歡6.7月看不到眼白的那兩張XDDDD

因為我很喜歡亨俊笑到眼睛不見

或者是假裝睡覺的那種感覺~~~非常的舒服~

8

而9-12月的部分除了12月期他三張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9月那個可愛到炸了的吐舌頭!!!

為什麼不把那張當正面!!!!!為什麼為什麼!!!!!!!!!!!!!!(打滾)

9  

桌曆的介紹就到此結束------

但是我要補充一小小點我不喜歡的**

因為桌曆的材質一面有點像是相片紙一面是可書寫用紙

所以我的桌曆會翹翹的T^T 無法服服貼貼的平躺著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對於桌曆有翹翹的部分是無法接受的人...

桌曆就不勸敗了T^T

介紹完桌曆後!!!!

接著是我人生中第一本掛曆的介紹啦~

我個人給這本掛曆

那個不見的的理由就先說了

照片一樣有老早以前就出現過的了 =(

好吧不管怎樣就讓我們來看這本四顆星掛曆的圖吧!!!!

 

一拿到的時候因為封面非常的有感覺所以就先加了很多分~

但是對於掛曆的選圖還是非常的緊張T^T

10

翻開1.2月...Splus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明明就去夏威夷那麼多天了

為什麼還要用以前的照片!!!!!!!!!!(怒!!!!!!!!!!!!!!)

11

看到3月的時候也有愣了一下...欸!?

跟桌曆一樣...不過想想畢竟兩個是不同商品所以一樣也沒關係

然後不抱希望的翻到了4月來

(突然覺得4月我一定會過的非常開心~~)

4月的圖是沐浴在陽光下又看著別處的亨俊

我真心喜歡這種暖暖暖的感覺~~~

12

五月我也非常的喜歡

雖然有一種屌兒啷噹的感覺XDDD

不過比起6月來真的好太多了顆顆

13

抱著不期待的心態打開的7月這次真的是!!!!!!!!!!!!!!!!!!!!!

比桌曆的4月還要秒殺我阿!!!!!!!!!!那個壞壞的眼神加上不小心(?)露出來的內褲(誤)

還有一點點線條的肌肉(這角度肌肉不那麼恐怖!)

真的讓我看了許久不想破壞這美好的感覺XDDDDDD

而8月的感想我在桌曆PART就說過了所以就淡淡帶過吧~

14

9月跟桌曆的2月是差不多類型的^^

但是亨俊的笑容很可愛所以沒有讓我失望~~~

而10月.....又是讓我大尖叫的一個月份~(我果然是愛著壞男人亨俊的!!)

那微亂的頭髮+上有點叛逆的眼神(!?)

實在有股想要被玩弄的感覺(完全大誤!!!!)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愛掛曆的7月跟10月阿XDDDD

15

到了11.12月又是普普通通........我就不講了T^T

我真心希望可以多一點壞男人阿(被揍)

16

看完了掛曆的照片

大家一定都知道我真的很愛壞男人XDDDD

而這本掛曆真的也不小本~

所以我推我推我推推推~大家可以買唷!!!!

非常的值得收藏!!!!!!(尤其是看到壞男人的眼神時XDDDDDDD)

 

 

最後最後就送上一張頂級壞男人吧XDDDDD

18  

 

By.金亨亨的巧克力--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