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寫韓文網誌了
但是這裡也不能荒廢XDDDD
最近整個很偏愛置中
所以金亨俊你的祝賀文就用置中來呈現吧(第一次出現呢)

好吧!
與其說這是篇祝賀文
我想不如說是我的爬牆史吧?
(大家也應該聽到膩了)
不管怎樣祝賀最為優先~

今年要給親親愛亨俊的生日禮物已經在6月的時候送出去了~
親親愛亨俊也乖巧的使用它了(噴愛心)
我最最可愛又帥氣的亨俊呀~
有很多很想說的話都已經塞入那滿滿兩張都是韓文的信裡面了
但是我想,,,,對你我應該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吧(?)
所以先來說我最近想要對你說的話
顆顆 =D 

首先
現在你人在日本努力的開拓著你的版圖
雖然去年約定好還要在來台灣的諾言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不過
身為去年爬到亨家的鐵飯(?)來說
這次你說的10.11月要來....
應該...應該....不會是騙人的吧(我想...)
要是這次你又大話說在前頭,,,
我!!!!
我可是...會把你吊起來打的唷...(才怪...根本不打算XDDD)

好啦好啦切入正題
(欸...我真的很愛自言自語真抱歉T^T)
這一次的Sorry I'm Sorry在韓國宣傳的實在是非常的短又少欸你
不過我相信8月的日巡跟宣傳完畢後
你會展開全新的宣傳吧(?)
不會又來一張新專輯然後給我開始亞巡吧(眾人:金亨俊你別鬧)
不管怎樣
這次的風格跟歌曲真的都很棒(!!!!)




!!!!

感覺你真的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一步一步的挑戰自己
這次的歌曲有好多不曾出現的風格
希望下一次,你可以帶給我們更多更多驚喜(眨眼)


說實在這樣感謝的話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謝謝你一貫的笑容
謝謝你一向的努力
謝謝你一貫的真實
謝謝你一向的認真
謝謝你唱了那麼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謝謝你接演了有意義的戲給我們看見

Hey 真心的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以一個好兒子的榜樣
以一個好哥哥的榜樣
以一個好偶像的榜樣
這樣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又長了一歲了
雖然你也只大我一歲
但是說真的
從你身上我真的也學到了很多
在你身上看見了往前的勇氣
고맙고 사랑해요~

26살
생일 축하해요~


-----以下-----
早就該爬牆之歷史(?)

遇見你以來一次又一次的巧合
一直以來都不以為然(被老亨飯們打)
經過某天被姐姐洗腦後的我
終於發現原來你才是我的真愛呀(哪招XD)
2010 金曲獎
2010 見面會
2011 見面會
2011 韓國行
2012 韓國行

這五個見面的場合內
留下深刻記憶的場子有四次 =P
我想我真的會跟在你身後到很久很久以後吧
也謝謝你記得我跟姊姊送你的禮物~
信也有看了吧(?)
相信你真的很喜歡ㅋㅋㅋㅋ
맞아용?

最神奇的是
雖然問了你一堆問題的小紙條
你只回了一個最簡單的
[ 좋아요!! ^_ < ]


但是那一個WINK表情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因為想當初我就是因為你那回應的WINK而開始動搖的呀!!!!!!!!!!!!!!!!!!!

就是這個小逼基的表情XDDDD


好啦!你圈飯的招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跑不了了啦ㅋㅋㅋㅋ
永遠永遠會記住的

爬牆史結束(?)

最後最後還要再來一次!!!

生日大快樂 (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