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放上非常輕快又可愛(?)的

Standing EGG - Keep Going ~MV

 中文意思就請直接看字幕啦XDDD

 

其實當初會去找到這首歌

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想要來做個影片

結果咧

影片實在太沒有梗了...

所以放棄顆顆顆顆

 

好吧切入正題(?)

今天是228原本應該是要放假的一天

但是因為禮拜六沒有上班所以今天一樣就早早起床了

其實差點睡過頭XDD

 

228倒數出發日剩下8天!!!!

其實我只是為了這個而打此篇

天哪!!!

我一定是中毒太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我也好喜歡的一首歌

真的超適合當BGM(我完全是現學現賣了我)

Taru - 사랑에 빠진 딸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