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요즘은...

다들 오공일 보고 싶어요...

니들 알아죠?

1258791907_16  

最近

一堆人冒出來開始想念501了

最近

有人冒出來說著TS有多麼的勇敢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勇敢...(我自己認為啦...)

抱持著對別人來說比蝦米還小的那一丁點微薄希望

我相信

雖然已經有很多很多人選擇了離去這一條路

但是我想留下來的我們

都一直相信著最開始的那一段話吧!

 

 

 

 

 

 

다섯명 영원히 하나

"五名永遠是一體"

cd363cb610oq3

 

 

 

親愛的你們

請記得最初的最初......好嗎?

我們一直相信著你們的50年

 

 

 

 

到底為什麼我會選擇相信或許是因為

我沒有親眼看過嚇死人的薄荷海

我還沒有親耳聽過震撼的應援聲

我還沒有親耳聽見你們一起的LIVE

我還沒有親眼看過你們一起說著"大家好我們是SS501"

或許是因為有好多...好多...

你們曾經做過的一切我都錯過了

為了想要親身體驗到那每一個錯過了的事

所以鐵了心的等待著吧.......

 

 

 

 

 

請你們再給我們這群死心蹋地等待著的豌豆們

一個見證奇蹟的機會....

돼요?

4bf7d24d502a2  

 

 

 

 

 

 

초심

다섯명 영원히 하나

우리의 다섯명 별이

우리가

기다린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