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30日

是的沒錯!!!第一次我造訪韓國時也是8天7夜,,但是這一次的8天7夜多了很多很多心的回憶(廢話XD

先以男人來說好了,第一次的8天7夜可謂爬牆之旅,而這一次似乎就是真愛之旅了

這一次也比上次吃了還多的東西買了很多的衣服!!!!

不太一樣的還有這次幾乎沒有買什麼吃的回家~就算有買的也都是沒有買回家過的XD

畢竟月初才先去捕過一次貨...顆顆顆顆!!

3/30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與男人相遇......我的真愛先生--金亨俊!!!!

130330]簽名  

詳細的內容就詳見之前的文章"130330 亨俊少年足球實境初見面篇"啦~

當天居然還連可愛的현우也蒐集到了簽名!!!!

 

基本上,,因為第一天抵達韓國我們入民宿後就去看了金亨俊

接著我們就在奔波下~去明洞換錢後立即前往了第一天的第一個正餐XDDD

"八字烤腸"

弘大店

1  

是的沒有錯就是藝人哈哈所開的店面唷~

所以店內裝潢也全然是哈哈所喜愛的雷鬼(?)風格

偷偷說:馬桶也很特別XDDDD

5

來到烤腸店勢必要點腸子的吧!!

先提醒大家!有幾位入席就必須要點幾份肉或大腸兒~

所以我們一共五個人就點了五份的烤物!

我們點了鮮豬大腸(10000).豬大腸(9000).牛皺胃(13000)和兩份五花肉(一份8000)

(不用擔心看不懂^____^店內有中文菜單唷!!)

2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吃內臟的人所以我真的超喜歡吃他的腸子跟牛胃!!!

真心推薦喜歡吃內臟的同好們一定一定要去吃!!!!

不過一定很多人會問:[鮮豬大腸跟豬大腸是差在哪???]

告訴大家唷~鮮豬大腸是一條那種烤玩食用時會有韌性的咀嚼感~

而豬大腸是冷凍冷藏那種切好的吃的時候會乾乾脆脆的~

我自己是覺得不管哪一種都超~~~~~~~~~~~~~~~~~好吃

(大半夜的打這篇文章其實我整個都餓了起來!!!)

 

在我們搞懂他的點菜方式之前我們已經多點了下面這兩種湯了!!!

所以我們後來吃得很飽都要感謝我們不小心點了這兩"鍋"湯XD

不然只吃烤物的話我們可能會餓死唷~

下面這兩個是"大醬湯麵"(4000)以及"文蛤疙瘩湯"(12000)不得不說!!!

他們的麵疙瘩真的超好吃的~很鮮美而文蛤又很大顆~大家如果有興趣一定要吃一下!!!

4

(光是用想的就又流口水了)

3

第一天晚上我們雖然吃了很多(?)

但是到了深夜後

還是忍不住出發前往吃好吃的包裝馬車~~!!!

這間小店陪伴了我們好幾個飢餓的夜晚以及最後一天我們還是有始有終的吃了才回台灣T^T

8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魚糕串!!!!!!!!!

(想念中T^T)

 

想去哈哈烤腸的照過來^_____^

地址是: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號(서울마포구서교동395-17)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從合井站走過去會比較近~合井就在弘大的下一站~

合井的路上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所以逛膩了弘大的你又想吃八字烤腸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個路線

從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3個巷子走左邊再走到大路後右轉在直走就可以看到囉!!

9  

而要從弘大走去的路線則請自行查唷

因為我造著別人的路線走走一走都還會迷路

所以我打算只提供比較不會迷路的路線XDDDD

 

我們的第一天就這樣歡愉的結束了XDDDDD

(整個超唐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