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31

第二天一大早是屬於我自己的清閒時光^_^

我親愛的夥伴們都還在睡大頭覺的同時

我的早晨已經來臨了~~~一個人到一堆店都沒開門的新村大街上去晃了晃

想看看能不能挖到什麼寶~

還好還好最後有買到了陪伴我多天的後背包~

一到韓國就一直念著的後背包~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

上面的圖是我在吃完早餐後決定買杯咖啡回去民宿等孩子們起床用~

真的是一個很溫馨的小店

說真的....我最喜歡韓國的咖啡店~

每一間都超有感覺!!!!!!!!!

 

 

 

 中午在換了房間後我們終於出發前往重頭戲高速巴士站血拼囉!!!!!

(噢忘了說~我第一天住501號房第二天開始住403號房~~)

我們的午餐是在姊姊大推的"굴마을"解決的

這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網址如下:http://www.gulgul.kr/)

我點的是招牌굴국밥(牡蠣湯飯)

 

2

 湯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真的很好喝~~~~原本我不怎麼吃得下的

因為我有吃早餐XDDD而孩子們都沒有吃ㅋㅋㅋㅋ

3

 但是看到這鮮美肥大的牡蠣(流口水)真的胃口都大開!!!!

大家有去血拼的話一定一定要去吃這間店阿(大推大推~~~)

4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去非常好買的廣場了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的血拼不知不覺的就買了3個小時(大家都是大失血)

而本人XDDDD

其實一直以來去韓國都不怎麼買衣服的說 =(

但是因為最近減肥有成+剛好流行寬鬆衣服所以我也買了不少XDD

 

 

而我們原本打算在血拼結束後才要前往足球場的行程

因為在台灣的朋友們突然告知"賢重也在球場"這件事

我們趕緊找齊大家(中間真的是整個大慌亂,因為找不到人XDD)搭著計程車前往案發現場(喂)

終於~~~我看到了哀嚎很久的2HJ足球現場顆顆顆顆顆顆顆

看的很滿足^____^

雖然我們到沒多久球賽就結束了

但是藉由這次...我確定了我的真愛真的是......金亨俊阿(撲哈哈哈哈)

(眾人:↑那句你也太晚領誤到了XDD)

 

**因為足球記實在沒有什麼好寫,因為根本沒有看到什麼XD

所以請大家若對當天照片有興趣得請點這裡唷~~~~

雖然只有幾張照片而已顆顆顆,,,但是咧如果想看影片的話

我們等下會為大家奉上唷^____^

 

 

 

看完足球賽送完下班也已經是到了晚餐時間 =D

而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出發前往我們想念已久的(喂!你明明3月初才吃過)

작살치킨(魚叉炸雞)

這一次我們一樣是到石村總店^___^

這天人非常的多~~而我們因為有7個人所以也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置

不過這一次因為跟姐妹們一起前往

所以聊得非常開心也吃的超開心!!!!

IMG_0028  

當天我大概喝了4大杯的CASS~噢我真的好想念CASS的滋味!!!

真的是超好喝的~~

而這一次我們也吃了超多!!!!

2份炸雞1個起司年糕鍋還有又加點了蛋花湯和魚糕湯~(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

因為我去過太多次所以都沒有好好拍食物...只顧著吃...所以回來要找圖片什麼都沒有...真的是很懊惱這樣(聳肩)

不過食物嘛~!!!只可意會不可言談(什麼鬼~~~)總之!!!!!魚叉請一定要去吃

尤其是一定要吃花生口味~請不要覺得這口味很怪..!!他是完美口為阿~~(我餓了...在這三更半夜的...)

 

 

當天我們從7點多吃到12點人家都要關門了XDDD

然後因為想說反正地鐵都不能坐了

在興頭上的我們~~決定出發前往노래방繼續嗨下去!!!

所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以及微醺的身體(喂)

扛了一罐超大的CASS去體驗第一次的노래방~~

在裡面大家又唱又跳然後還應援XDDD

不過說實在的...下次要去노래방的話我一定要先練一堆韓文歌再去顆顆顆顆

不然實在是會一直打結很難過XDDDDDD

 

 

 

總而言之0331這一天實在是太完美的一天了!!!!!!

買了衣服吃了美食也看了男人

 

 

 

 

早上從9點多就開始活動的我

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回到民宿~

卻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XDDD

果然到了韓國...我就會蛻變成不需要睡覺的人阿XDDD

 

 

0401這一天~就讓我們改天再來回味吧=DDDD

 

 

阿對了對了!!!!!

男人們的影片在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쭌의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